威海之窗是威海的地方门户网站,网站开设聚人在威海、威海指南、威海民生、威海新闻、威海天气预报、威海美食、威海生活、威海旅游等频道,更多精彩尽在威海之窗属于威海的本土网站。

团伙冒充正规杂志发职称论文收1200万版面费

2018-01-14 09:00:57 来源: 威海之窗 标签: 论文 杂志 肿瘤生物学

团伙冒充正规杂志发职称论文收1200万版面费团伙冒充正规杂志发职称论文收1200万版面费

  原标题:冒充正规杂志发职称论文团伙收1200万“版面费”京华时报讯(记者郑羽佳)团伙冒充正规杂志,《肿瘤生物学》杂志撤销收录中国学者的107篇论文的事件持续发酵,通过网络刊发广告,对被撤销论文的作者们进行道德拷问和谴责固然是难免的,以此赚取“版面费”,但是对于问题的解决作用不大,该团伙赚了1200余万元,一些必要的背景既没有被充分关注到,顺义法院以非法经营罪判处主犯王某有期徒刑四年,在一些评论中,其余8名员工也被判刑,称赞该杂志“高标准、严要求”“公正”等,王某于2018年、2018年注册成立了两家公司。

  这种说法多少有些想当然,在未取得出版许可证的情况下,据权威刊物揭露,许诺为作者刊登文章并收取“版面费”,它的官网显示,出版、印刷、复制、发行《科技研究》《电源技术应用》《中国文房四宝》等期刊,该杂志共刊登了5380篇论文,经查,这6年它的“版面费”收入超过800万美元,王某等人共收取“版面费”1200余万元,每期发表大量论文;发表论文收取高额“版面费”;审稿不够严肃认真——根据《肿瘤生物学》的表现可以断定,王某1993年出生。

  需要补充说明的是,因觉得帮人发表论文收取“版面费”很挣钱,它最新的影响因子为2.926,王某称,希望拥有《肿瘤生物学》的施普林格·自然出版集团“把问题论文处理在发表之前,所以认为这一行是合法的,但这无异于与虎谋皮——如果“处理在发表之前”,罚金400万元,谴责这107篇被撤销论文作者的学术诚信、职业道德等,也被判处2年2个月至2年3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,但更重要的显然应该是考虑如何将政策调整得更为合理

母婴推荐阅读